收納櫃

彰化系統櫥櫃

該名男人透過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二社」發文,泄漏今日顛末台南市東區麗都會場時,發現停車場有輛白色轎車未關後方車窗,因車主不在現場,他憂慮雨水噴進車內,於是趕緊跑回家拿塑膠袋協助把車窗蓋住,「下雨天,你的愛車窗戶沒關,已幫你用塑膠袋把窗戶遮起來了」,並強調自己用的是無痕膠帶,「究竟結果我也是愛車人士,要幫手不能幫倒忙」。

男人好心拿塑膠袋幫忙將車窗遮住,以避免雨水噴進車內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歡喜做情願受」、「比如現在的黉舍一樣,選班長,不可能都是好評,負評也是會有的」,並解釋「有網友問我怎麼臨時有塑膠袋,是因為我住的處所在附近罷了,我家裡找塑膠袋,而不是預謀PO文的,PO文也是想讓車主看到罷了」。

至於部分網友質疑很假、決心作秀,男子揭示高EQ回說「每一個人的建議和回應我都接管,我還是做本身。